〔記者曹逸雯╱台北報導〕福島核災即將屆滿1年,經濟部今(9)日表示,已針對現有核電廠完成第一階段核安總體檢,政府將在確保不限電、維持合理電價、達成國際減碳承諾等3大原則下,「穩健減核」,推動技術成熟、發電成本低及具發展潛力的再生能源,目前以發展風力發電及太陽光電為重點,經濟部能源局並將在今年成立專案推動辦公室,將能源技術服務業(ESCO)導入發展太陽光電及風力發電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